close

還沒在部落格介紹過我們家的住人,上個月25號是她滿一歲的生日,我替她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生。(蛋糕最後當然是進了我的肚子^^")

原先想當天就po上來的,卻一直在忙報告的事情,今天總算是忙到一個段落,可以喘口氣稍微休息一下,所以想把當天拍的照片po上,並且向大家介紹我們家的孩子。

DSCN7801.JPG 

娃:AOD

名字:沅

小名:小蘋果

生日:2009/11/25

個性:溫柔的小淑女

 最喜歡的人:大白

第二喜歡的人:娘親

最不喜歡的事:娘不做正經事~

 

 

小蘋果身上的衣服,是這個暑假我花了將近三個禮拜做出來的,這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一件了。

至於誰是大白呢?

大白與沅 

這隻白熊娃娃就是大白。(大一我生日時,室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)

白白全家福 

很幸福的全家福照片呢~

(除了咖啡色的熊是自己玩夾娃娃機夾到的之外,小白(狗)和豆腐都是朋友送的)。

小蘋果的一歲生日,還邀請了朋友家的孩子(肉包)一起來~

DSCN8755.JPG 

 

朋友家的肉包~

朋友家的肉包 

 

 

DSCN8777.JPG 

 

我們家沅兒是一個很漂亮的孩子吧!!(自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