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痛苦的換季時節又來臨了,每到溫度落差大的季節,我都是鼻子過敏加上皮膚過敏。

以上廢話──

前兩週媽媽和姐姐分別問我能不能有空幫忙做個水壺袋給她們,前者要求要做得可愛一點,後者則是要深色的就好。

基於姐姐目前人在國外,我就先做了母親大人的。

水壺袋1  

原本是沒要求要束口的,但我怕她一個不小心摔了、保溫瓶會掉出來,跟她說了幫她做束口樣式。

水壺袋2  

 

我不喜歡束口的部分往上突出來,所以車縫成平的。

燙傷  

被熨斗燙傷。

曾經被燙過一次,那一次疤痕留在手臂上一年多才淡掉。

職業藥師的某人告訴我,那種淡化疤痕的藥膏都很貴,而且至少得擦上三個月才有效,嗯,我還是擦普通的燙傷藥慢慢等它淡化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