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忙著修稿,修『雨落的聲音』。修改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,要重新面對當時自己的書寫,小心翼翼的挑出錯字,然後改一些段落或者是現在讀起來不適當的用詞。

一開始很不順利,可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,也可能是感覺故事進行的節奏有點奇怪,所以一直無法順利修稿,但是拜這星期台中灰濛濛的天氣所賜,中午左右開始下雨,這兩天晚上雨勢也持續著,感覺非常好,連帶著修稿一事也變得很順利。

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,才會隔了這麼久才開始修稿,連『天空海』第03回都還沒有PO上來。老實說,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忙些什麼,唉。

因為最近把心神都放在猶豫要不要考研究所這件事情上,想找長輩好好談一談,但是家人都反對我考研究所,我變得不想找家人談論這件事情,卻又不知道該找誰好。

此外,暑假家裡來了一位訪客,是我前室友所養的BJD娃娃,看她很可愛,戰戰兢兢的央求室友借我帶回家養這個暑假,做娃衣真的既費時又費工吶,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一件小洋裝,卻花了我近兩個星期的時間才作完。

這大概就是我這麼暑假在忙的事情了吧。

最後,『雨落』修稿一旦完成,就會把之前貼上來的部分刪除,換上修改好的。目前進度已經要到一半了。

請大家體諒我的惰性,真的很抱歉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