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重介紹雨紻家的小王子,瑪爾濟斯,年齡約四歲,全名:蔡捲毛(姓蔡,因為他把拔是我姐的男友,馬麻是我姐),小名:阿毛、毛毛、愛撒嬌毛、臭毛......(各式各樣的小名)。

是個很可愛、愛撒嬌、膽小卻又壞脾氣的小傢伙呢。

1  

毛毛初到我們家來時,不管對誰都會狂叫,警戒心很強,所以來家裡的客人都會被他以熱烈的狂吠聲迎接。(話說回來,看到小小的狗在對比他體積大好幾倍的人做出威脅的動作,怎麼看都覺得...好可愛><!)

他怕打雷、閃電、下雨,最喜歡散步,喜歡撒嬌和躲在角落(大概跟他從前的過去有關....),無聊的話能夠睡一整天(不管我怎麼吵他,他就是不理我繼續睡)。

5  

(毛:我正在防雷演習喔!!打雷閃電時就是要躲被被!)

 

以前我們都讓他吃飼料,但是後來覺得鮮食對他會比較健康,如果有適合瑪爾濟斯的食譜,還請彼此交流分享~

2  

(毛:姨姨,我們可以去散步步嗎?
 我:大半夜你要散步.....睡覺吧,少爺。)

這張是上回毛毛在我的床上(普通雙人床)探險了一個小時,還企圖爬上床頭櫃,一直玩不肯乖乖睡覺時拍的。

4  

上回有學姐來訪,看到毛毛小王子,直呼好可愛,還問我這真的是狗狗嗎?該不會是玩具狗,裡面有裝電池?

我們家阿毛是貨真價實的小可愛喔!你看他叫的這個賣力就知道了!

 

※著作權所有‧請勿轉載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