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紻的布料以前都是買來以後,直接分顏色、材質然後丟進塑膠袋裡收著,只做到簡單的防蟲咬和區分工作而已。

如此一來,雖是防止了蟲咬,卻很難知道裡頭的花色有哪些。

之前看到網友分享布料的收納,利用紙板將布料捲起來收納。雨秧也照著這樣的方式做,把布料用紙板捲起來,一方面減少了摺痕,另一方面也更能看見布料的花色。

不過,我無法像網友一樣,用書櫃展示布料,弄得宛如布店。我的房間很小,加上很愛買書,櫃子都被書籍給塞滿了(塞不下,桌上還有一疊),沒有空間能夠奢侈的擺上布料展示。

我只好買了一個拼接的櫃子,把整理好的布料都擺進去,變成這副模樣─ ─

布櫃1  

一格一格拍:

布櫃4  

櫃子比較深,拍到的只是外面一排,要拿裡排的,必須先把外面的拿出來。

undefined  

捲成圓筒狀無法直立,只能橫放的是防水布料。

最上層是布襯、硬布襯,以及碎布─ ─

布櫃3  

 

全部整理完之後才驚覺,我在不知不覺間買了這麼多布料,還有這麼多的碎布!  

如果被雨紻爸媽看到,要說我敗家了。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這麼多布料,都是我開始玩布時一點一滴累積的,大約也有四年的時間了吧,比起許多格友,我的應該算少了‧‧‧‧‧‧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料收納 布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