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想定做一本阿毛的桌曆,因為價格不斐,所以每每猶豫一段時間後,發覺新年已到,錯過了元旦擺出新桌曆的時間,也就這麼算了。今年總算是在11月份趕上了印製明年的新桌曆。

google個人桌曆,會有許多網友提供不同的方法,有些是利用編輯軟體,自己排版好之後找一家影印店印刷,能夠選擇紙質,價格也比較便宜。

但我很懶得找自己居住的城市有幾家影印店能夠幫我印刷的,畢竟我住的城市可沒有大學,影印店大約也沒幾間吧。所以我選擇找網上的印刷業者,比價一番找了Memobook印刷。大約等了10天左右寄到家裡來的。

快遞送件來時,我正在上班,但家裡有人在,只是家門鈴壞了,我請快遞喊門,若無人應,可請隔壁親戚簽收。結果快遞直接把包裹放在我家車庫就走了,這沒人簽收,流程真的沒問題嗎?不過快遞每天得送這麼多東西,反正包裹也沒丟。

貨運的塑膠袋拆開,用一個紙包裝著,上頭貼著Memobook的貼紙。

IMG_3341  

紙包拆開,裏頭還有一層氣泡紙包裝,包裝得非常仔細。業者很用心。

S__69189675  

裏頭除了我訂的三本桌曆,還有一張收據。

以下,是幾張桌曆的內容排版──

桌曆1  

桌曆2  

桌曆3  

桌曆4  

 

這家印刷業者,有自己的排版編輯軟體,可以自行選擇每一頁的版型、背景圖案,以及圖片,也可以輸入想寫的文字。

不過這個編輯軟體,我第一次用時真的摸索了一段時間才學會如何使用。

明年就可以用阿毛的專屬桌曆了,有些開心,也有遺憾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