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沒想過要寫這篇高調的文章,但因主辦單位的規定,須在一週內貼出入圍感言,否則我可能會僅跟幾個好友分享喜悅,不會貼文上來。(笑)

整夜沒睡,今天中午精神不濟、勉強打起精神在圖書館做書面報告,突然看見電子信箱裡一封標題打著「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」的信,點進內文時,精神都恢復了,沒差點在圖書館尖叫,喜悅之情幾乎要溢出胸臆。

當初會參加,是因為痞客邦的官方公告,我抱著好玩的心態輸入自己的部落格資料,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入圍,因此沒有去在意什麼時候名單出爐,看到通知信時,我嚇了好大一跳。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華文部落格比賽,且如此多人、如此多個部落格,我不過是其中之一,更非有名的部落客,只是在這裡寫自己喜歡的文字,僅此而已。

『雨紻的文字流域』是我的重要之地,我的喜怒哀樂、喜歡的、厭惡的、我所創作的每個故事、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重要的人......我的一切回憶、重要的東西都在這裡,如同小時候被我視為秘密基地的蒼鬱田地,是我無論心情好壞都會來的地方。

「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」是所有參賽項目中人數最多的,今年包含我在內,有將近600個人參賽,184個人入圍初審,接踵而來的,還有複審、決選。

不知道還能不能順利通過接下來的關卡,學弟也說接下來的關卡不好走。

無論如何,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很大的肯定。長久以來,獨自一個人在這裡享受、耕耘自己的文字世界,偶爾會有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如今入圍了「最佳原創作品」,我真心的感謝評審,給了我很大的創作力量。

更要謝謝對我說『喜歡《雨落的聲音》』、『期待《天空海》』的朋友,非常謝謝你們的喜歡,你們更是創作動力的來源!我真心的感謝你們。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