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〈病中小記〉中提到,雨紻為子宮肌瘤壓迫子宮造成不斷出血的事情感到困擾。

那篇文章PO上來沒多久後,我因為大量的出血被送去急診室,然後發現血紅素的指標持續下降,變成10了。(正常是12,女生通常是11點多,降成各位數會有危險= =")

不只是醫生,連護士都叫我考慮開刀的事情,畢竟已經壓迫子宮了。

我沒有辦法,已經到了大量出血,超強吸力的棉棉一換上,兩三分鐘就會全滿的地步。當下就下定決心要開刀了。

雨紻沒有用加在點滴裡的麻醉,(雨紻媽說什麼怕上癮之類的,不讓我用,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會上癮,麻醉科都把劑量算的好好的),因為雨紻的個性有些任性,所以為了賭一口氣,我連肌肉的止痛針都沒打,徹底的感受手術結束、麻醉退去之後,肚子被橫切近15分傷口的疼痛感。

連護士都忍不住說:「不會很痛嗎?你確定不要打止痛針?」用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。

但是雨紻我一開始拒絕了之後,就不好意思再開口了,所以我還真的從頭到尾連一支止痛針都沒打。現在回想起來,也不曉得那麼痛,自己是怎麼熬的。

現在出院囉,正在家裡休養,要休養到8/22呢(一個月)。

醫師助理說,傷口上的美容膠得貼半年。

所以雨紻貼著美容膠洗澡,除了睡覺之外,腰腹之間必須綁著束腹帶。

慢慢等待恢復健康的那天囉,雖然我很心急,卻也沒有辦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